close





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妹攻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妹教學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女設計師全裸幫客戶剪髮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line把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哈薩克東邊城市厄斯克門(Oskemen)一間美髮店超狂,女設計師上工都幾乎全裸,只穿著工作用的圍裙,丁字褲以及超高高跟鞋,讓男客人剪髮時都受不了誘惑,眼睛不知道放在哪裡,簡直就要噴鼻血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張照片中設計師全裸,僅穿著工作圍裙與高跟鞋,將上身靠著客人,而屁股向後翹起來,超級火辣;另一張照片中,則有2名女設計師服務1位男客,在鏡頭前不斷搔首弄姿。其實這些都是理髮院的網路宣傳照,模特兒都是附近的脫衣舞孃。

照片也火速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男網友看了之後都凍未條,留言跪求店址,「我的頭髮真的太長了,需要火速到理髮院報到」、「讓我們一起拜訪這間棒呆的理髮店吧」;也有女網友留言,「什麼時候會有店家,推facebook把妹出裸體猛男服務給女生呢?我打賭一定會大排長龍」。

▲2名設計師正在詢問客人。(圖/翻攝自inaktau.kz)







本來真的不想寫這些把妹利器,但是被搞到真的很不爽!

當初我也還是死宅的時候,我有follow把妹界一段時間,謎男方法,把妹達人,大衛迪安傑囉,都有讀過所以相關的資料多少都會看一下。

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也是教人把妹的平台,有一個自稱Stark的老師,主打他們和那些把學生當成業務員那樣教搭訕的書籍與老師不一樣,也不搞夜店這套。

當下其實有一點懷疑,但是覺得很新鮮,想說終於有不用搭訕的方法,要知道搭訕其實真他媽的可怕,我說實在每次搭訕都還是非常有恐懼感,還只敢在網路上把妹

後來有一次剛好朋友有經過他們南京東路上的公司,就順便請他去帶了幾本書回來

但是覺得怪怪的,怎麼一堆雷同之處?

例如謎男方法理面的三秒法則、假性時間限制、社交認證等

還有Max老師所說的戰0呼吸???

感覺有拼裝車的 fu就算了

最誇張的是"不把妹"這本書中還把旅館通訊錄、書單等等的放在書中當內容

根本給人家只是為了填充篇幅放入的流水帳。

如果我需要旅館通訊錄,我google就好還需要來跟你買書嗎?

其實當下看了蠻灰心的,又是一個模仿與偷別人招數的作者,說實在真的想要退費,畢竟我記得當初他們網站不斷地在強調不滿意保證退費。

打電話過去,客戶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,因為我們是現場買的,就沒有不滿意保證退費,當下其實有和他們爭論,網站上寫得多麼負責,但是客戶服務態度就是差,堅持不讓步,雖然不爽,但是我還是默默吞下。

哀,算自己莽撞,因為衝動而購買

隨興之下google 一下,才發現不得了

原來受害者不只是我

口口聲聲說不滿意保證

商品推薦:陳顧問時間



這本書裡,會將陳顧問曾經回答過的部分問題,整理出一些資料出來讓大家參考。答案並沒有對錯或好壞,重要的是這樣的回答適合對方嗎?回答的時候,對方能不能聽得懂?會不會滿意?對他是否有實質的幫助?這是陳顧問每次回答問題時,一定會審慎考慮的關鍵。

本書特色

◎28位受到諮詢的人士熱情分享

◎藉由專業與信任,與提問者腦力激盪

◎同樣的問題有不一樣的回答,因人而異

◎藉由顧問的專業,協助規劃更美好的人生

作者簡介

陳海倫

.服務單位:陳海倫心橋顧問有限公司

.職位:總裁

.經歷:創業18年. 經驗於日本, 印度, 新加坡, 美國等國家。

.推廣品格教育、生活成功管理學。幫助與服務的對象,普及個人到企業,致力於助人達到設立的目標而成功,並且擁有快樂自由的人生。

.專長:品格教育、情緒管理、生活管理、企業管理、演講、顧問、經營擴展、溝通、行銷銷售

.著作:總裁說、世紀大媒婆、從友達到心橋、我的爸爸陳宗顯、陳顧問時間、新娘訓練班、媒情舞台

.媒體經驗:北美衛視【陳顧問時間】電台製作.主播

  • 出版社:創意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444999



arrow
arrow

    kateb404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